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康熙帝有多少个子女,康熙一共多少个儿子多少个女儿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康熙帝有多少个子女(康熙一共多少个儿子多少个女儿)

  康熙有55个子女,包括35个儿子和20个女儿,其中只有20个儿子和8个女儿活到成年。康熙之初诸子继之以成”、保”、常”,后继之以阴”。雍正帝即位后,为了避免皇帝的忌讳,在诸侯的名字中把淫”字改为赟”字。太子项死后,他的名字又改回了黄宏。

  爱新觉罗叶璇,清朝的圣祖,是清朝的第四位皇帝,是仅次于清朝首都的第二位皇帝(1661年至1722年在位),年号康熙。蒙古人被称为恩赫阿木古浪汗,而藏族人则被尊称为文殊皇帝”。舜帝的第三个儿子是小张康的皇后佟佳氏所生。

  清廷入朝后的10位皇帝中,康熙皇帝的妃子最多,有4皇后、3妃子、1皇妃、11嫔妃、8嫔妃、10贵人、8常侍、10答允,还有一大群不知名的后宫佳丽。

  康熙以后的皇帝是雍正帝。雍正帝是清朝的第五位皇帝,也是定都北京之后的第三位皇帝,被称为NaHillard Tutuobuhan。康熙皇帝的第四个儿子,他的母亲是孝仁皇后,也就是武雅士,出生在北京故宫的永和宫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