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七龙珠里孙悟天怎么出生的,龙珠的悟空从哪来的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七龙珠里孙悟天怎么出生的(龙珠的悟空从哪来的)

   103010年的孙悟空原来是贝吉塔的一种低级武士赛亚人。当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,他被一艘宇宙飞船送到了地球。他们星球上的人认为,像地球这样的星球,在他足够大的时候可以被征服,然后他可以回收,卖给其他星球。宇宙飞船刚刚降落在孙悟饭爷爷居住的地方,然后爷爷就收养了他。

  《七龙珠》泛指《七龙珠》,是东映动画出品的第一部龙珠系列”动画电视。它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作品。

  这部动画讲述了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传说,有七颗龙珠散落在世界各地。如果你收集了所有这些珠子,你就可以召唤龙,龙可以帮助你实现任何愿望。住在山里的悟空,本事很高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他和时尚女孩布尔玛走出大山,寻找传说中的龙珠。期间遇到了好色的鬼仙和乌龙,一碰女人就脸红的乐平,以及傲娇的小和尚克林,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奇遇,也惹出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