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电吹风吹头发有害吗,电吹风吹头发又对身体有什么危害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电吹风吹头发有害吗(电吹风吹头发又对身体有什么危害)

  吹风机会损害发质,吹风机在吹干头发的同时也会带走头发的水分,使头发失去韧性。吹风机开关时辐射大,容易威胁孕妇和胎儿。质量差的吹风机存在安全隐患,容易烧焦,甚至产生火花。最好买质量有保证的吹风机。

   1.头发受损。吹风机吹出来的风是热的,会在吹干头发的同时带走头发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,使头发干枯毛躁,发质变差。彻底吹干后,头发脆弱易断,最好不要彻底吹干头发。

   2.辐射风险吹风机在开启和关闭时会产生强烈的辐射。吹风机的功率越大,它的辐射就会越强。有些吹风机含有石棉纤维,加热后会对呼吸系统造成威胁。不建议孕妇使用电吹风,很可能对胎儿造成威胁。

   3.安全隐患一些制造不合格或者质量不好的电吹风,加热后会有安全隐患。电热丝容易燃烧,可能会有火花和烧焦的味道。使用起来很危险,最好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吹风机,避免使用不安全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