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杨婆婆是什么意思,香港杨婆婆是谁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杨婆婆是什么意思(香港杨婆婆是谁)

  杨是在电影《百变星君》结尾被周星驰改头换面的人物。这个人物影射香港百佳超市广告中的人物王太太”。王夫人是90年代中期香港广告界的知名人物。在广告中,她对商品的价格和质量进行比较,以达到前100家商店中商品的最低价格和质量。

   103010中的杨是周星驰根据当时香港一个真实的老太太模仿的。影片中,在最后,周星驰差点被敌人的机器人打败。关键时刻,周星驰突然变成了老太太。

  这位老太太是香港很有代表性的人物。她是百强超市的广告代言人。而这位老太太之所以出名,是因为她每天都会举着一枚印章。只要是关于超市不合格的东西,她都会在这个不合格的东西上盖个章。

  广告显示,超市里的一切都是严格控制和符合标准的。这样一个细节被周星驰借用到了电影里,出人意料的用这种方式和能变成各种商品的大boss对抗。

  在影片的最后,周星驰变成了杨婆婆,拿着一个大印章,在敌人的脸上戳了几个X。也意味着他会被取消资格,会被淘汰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