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聚酯纤维夏凉被能用洗衣机洗吗,蚕丝夏凉被能用洗衣机洗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聚酯纤维夏凉被能用洗衣机洗吗(蚕丝夏凉被能用洗衣机洗吗)

  大部分夏天的被子都可以用洗衣机洗。棉质夏季被子耐碱,可以用肥皂水或洗衣液直接机洗。不过,真丝、真丝、羽绒等材质的夏季被子最好不要机洗。你可以将它们浸泡在清水中十分钟,然后用中性肥皂水或洗衣液去除它们的污垢。洗完后,轻轻拧干,自然风干。

  夏天的被子可以用洗衣机洗吗?大部分夏天的被子都可以用洗衣机洗。棉质夏季被子耐碱,可以用肥皂水或洗衣液直接机洗。机洗棉夏被不易起皱,舒适度不会受到影响。只是注意清洗的时候不要放太多的洗衣液,洗完之后最好再漂洗一遍,防止洗衣液残留。

  丝、绸、羽绒等材质不宜机洗。因此,这些材料柔软且耐碱。如果直接用洗衣机洗,容易起球,面料变形,影响夏天被子的舒适性。

  清洗丝、绸、羽绒等材质的夏季被子时,可以先用清水浸泡十几分钟。水温不能太高,以防织物受热变形。然后,用中性肥皂水或洗衣液去除污垢。洗完后轻轻拧干。不要暴晒,自然晾干即可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