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淘宝怎么加好友在哪,淘宝怎么加好友手机号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淘宝怎么加好友在哪(淘宝怎么加好友手机号)

  添加淘宝好友的方式很简单。打开淘宝首页后,点击底部的个人消息功能,然后选择右上角的加号,点击添加淘宝好友。可以通过面对面扫描二维码、复制密码等方式添加好友。也可以打开手机联系人,通过通讯录中匹配的淘宝账号添加好友。

   1.在留言页用淘宝加好友其实很简单。先登录淘宝客户端,然后进入淘宝首页。这时候找到并点击页面下方的留言功能,就可以打开你的个人留言界面了。个人消息界面右上角有一个加号。点击加号后,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添加好友。

   2.点击加号后,选择添加淘宝好友”选项,进入跳转页面。同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、复制淘宝密码来添加好友。点击我的淘宝密码”复制淘宝密码。将信息复制给好友后,好友可以打开淘宝,看到好友请求。

   3.根据好友请求添加好友。点击添加好友”即可成功添加好友。如果是面对面的两个人,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。在好友界面点击手机联系人”,系统也可以根据手机中保存的联系人绑定手机,显示手机淘宝用户名进行添加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