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面粉发霉了怎么办,面粉轻微发霉怎么处理食用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面粉发霉了怎么办(面粉轻微发霉怎么处理食用)

  如果面粉没有发霉,可以筛出发霉的块,曝光后继续吃。如果面粉大,发霉,建议停止食用,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。不能吃的面粉可以作为洗涤剂,用来清洗油污严重的衣服和厨具,还可以清洗水果去除农药残留。

  发霉面粉的加工方法首先要看发霉的程度。如果面粉量少,鼻子里没有霉味,可以过筛,然后在太阳下暴晒几天,去除霉味,把面粉晒干。如果面粉量大且发霉程度严重且霉味呛鼻,建议不要食用,以免危害身体健康。

  发霉不能食用的面粉可以用来清洗油渍。比如在皮衣的油渍部位撒一点面粉,用刷子轻轻刷几下,就可以去除上面的污渍。也可以用来清洗厨房里各种油腻的厨具,比如非常难清洗的厨房屏风。将面粉调成糊状,刷在屏幕上,然后晾干并清洗干净。

  发霉的面粉也可以用来清洗水果。从外面买的水果皮上有农药残留。用面粉洗水果可以更好的去除农药残留。葡萄有一层石灰。放在面糊里搅拌几下。取出后用清水冲洗,葡萄上的石灰就彻底清洗干净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