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新买回来的皮衣有刺鼻的气味怎么处理,皮衣有刺鼻的味道怎么去除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新买回来的皮衣有刺鼻的气味怎么处理(皮衣有刺鼻的味道怎么去除)

  新皮衣的刺鼻气味可以用活性炭去除。先将新皮衣和活性炭放在一起,皮衣上的气味会被逐渐吸收,或者在新皮衣上喷少量酒精,然后挂在通风处晾干。也可以把衣服拿到干洗店处理。

  如何去除新皮衣的刺鼻气味1?拆下活性炭。

  新皮衣的刺鼻气味需要用活性炭去除,活性炭的吸附性很强。把新的皮衣和活性炭放在一起,等1到2天后,皮衣上的气味会被活性炭逐渐吸收,可以减少异味。

   2、酒精要有味道

  新皮衣的刺鼻气味可以用酒精除臭,酒精易挥发。喷在皮衣上,然后把皮衣挂在通风处。新皮衣的刺鼻气味会伴随着酒精的挥发,酒精对气味有一定的掩蔽作用。

   3.干洗处理

  新皮衣的刺鼻气味可以拿到干洗店处理。干洗剂不仅能清洗衣物,还能去除衣物的异味。在清洗的过程中,工人可以加入少量的香精来去除皮衣的异味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