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干了的黑色中性笔油怎么洗掉 水性笔,黑色中性笔油怎么洗掉已经干了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干了的黑色中性笔油怎么洗掉 水性笔(黑色中性笔油怎么洗掉已经干了)

  干了的黑色中性笔可以用油性洗剂清洗,利用相似配伍原理去除污渍。清洁黑色中性笔油时,可以选择酒精或洗洁精乳液,将乳液均匀涂抹在污渍上,静置几分钟后再正常摩擦。笔油污渍较重时,可以用消毒液清洗。

  干黑色中性笔的清洁方法1。酒精清洗

  干了的黑色中性笔可以用油性乳液清洗,中性笔油是油性的。使用油性化妆水,可以利用相似配伍的原理去除污渍。酒精能和油渍发生反应,溶解油渍。将酒精均匀地涂在污渍上,静置几分钟,然后用正常的摩擦方式擦掉。

   2、洗涤剂清洗

  干燥的黑色中性笔可以用洗涤剂清洗去除。洗洁精中含有亲脂性分子,可以包裹油性物质,有效去除中性笔的黑色污渍。清洁钢笔油污时,将清洁剂涂在污渍上,等待几分钟,然后轻轻摩擦,直到污渍去除。

   3、消毒水清洗

  干燥的黑色中性笔可以用消毒剂去除。该消毒剂含有强氧化性成分,能分解中性笔油,达到漂白效果。这种方法彻底有效,但要注意消毒剂的用量和使用范围。用量过多时,容易使衣服褪色。另外,清洗后一定要反复洗几次,保证消毒液的干净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