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怎么去掉抖音上的抖音号保存视频,怎么去掉抖音上的抖音号发朋友圈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怎么去掉抖音上的抖音号保存视频(怎么去掉抖音上的抖音号发朋友圈)

  一般Tik Tok上的Tik Tok号都是水印,不能直接去除,只能用其他软件去除。下载水印app,打开软件,上传抖音视频,用盖盒盖住水印,点击下一步保存,移除。也可以复制Tik Tok链接,在分析视频网站进行分析,保存后去掉水印。

  如何摆脱Tik Tok 1号上的Tik Tok号?抖音视频上的Tik Tok号是水印,不能直接去除,只能通过其他软件去除。比如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水印宝”APP后,打开水印宝APP上传抖音视频,然后用盖盒盖住水印,点击下一步保存即可移除。

   2.此外,还可以打开手机中的Tik Tok APP”,点击抖音视频右侧分享的logo,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复制链接”。保存链接后,在电脑浏览器中搜索抖音短视频分析下载”,点击进入。

   3.将复制的连接输入到您电脑上的页面后,点击分析”,分析完成后点击下载视频”。进入视频播放界面后,鼠标左键点击视频另存为”,将视频保存到本地,保存的视频不会有Tik Tok号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