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qq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具体是谁,手机qq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qq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具体是谁(手机qq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)

  如果你想在qq里看到关心我的人,你必须先登录qq页面,然后点击页面顶部的qq空间。在qq空间左侧的功能面板中选择特别关注,然后可以看到右侧显示的特别关注数量。但是因为qq空间保护个人隐私,所以只能看到特别关注的人数。

   1.登录qq。登录电脑qq后,点击首页上方的星形图案,进入qq空间。这时候就会进入qq空间的跳转页面。耐心等几秒钟就好。

   2.点击优抚页面进入qq空间后,点击左侧功能面板,在面板中找到优抚”选项,点击优抚,等待页面刷新。

   3.检查人数。进入特别关注选项后,可以在页面右侧看到当前特别关注我的人,但只能看到人数,看不到具体信息。

   4.查询qq空间。为了保护个人隐私,不会让用户知道特别关注的相关身份信息,不如问问其他朋友有没有点过特别关注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