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oppo手机怎么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,微信怎么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oppo手机怎么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(微信怎么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)

  要取消芒果tv自动续费,打开支付宝,进入个人主页。找到支付设置后,打开免密支付和自动扣款。点击芒果tv取消续费。如果你用的是微信,打开微信钱包,点击右上角,打开支付管理,按照步骤取消续费。

  取消支付宝1,进入设置。

  一般芒果tv的自动续费默认是支付宝绑定的。打开支付宝首页后,点击右下角的我的”,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,进入个人设置页面。在设置中找到支付设置”并打开,在项目中找到保密支付和自动扣款。

   2.取消续费

  进入自动扣费页面后,可以看到当前所有自动扣费项目,可以点击芒果tv一键支付,然后选择解约”取消自动续费。如果取消后想续费,也可以去芒果tv设置续费。

  微信取消打开微信后,点击个人页面,点击微信钱包右上角的方框,进入微信的支付管理,然后选择自动续费。点击芒果tv后,可以确认取消续费。注销后可以查询微信余额。一般下个月就取消续费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