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沙漠里的西瓜为什么不能吃和碰呢-,沙漠里的西瓜为什么不能吃 百度网盘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沙漠里的西瓜为什么不能吃和碰呢?(沙漠里的西瓜为什么不能吃 百度网盘)

  因为沙漠里的西瓜不是西瓜,而是长得像西瓜的药瓜”。在沙漠里遇到这种植物,千万别当西瓜吃。这个药葫芦其实是有毒的,吃了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人体中毒。在茫茫沙漠中生存的机会非常渺茫。

  在沙漠里看到西瓜不是好事,而是潜在的毒药。西瓜在沙漠地区很常见。这些西瓜被称为苦西瓜”或药瓜”。

  从外观上看,和普通西瓜没什么区别,而且闻起来很甜。对于沙漠中非常缺水的人来说,这无疑充满了诱惑,几乎没有人能抗拒。但是当你知道了它的真面目,你就不会对它有好感了。

   苦西瓜”不可食用。它看起来像一个西瓜。其实里面是苦绿色的,含有大量碱性成分。这种果汁有很强的腐蚀性。一旦食用,很快就会引起剧烈的腹痛。那种痛,刻骨铭心。在沙漠的恶劣环境下,误食后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,会严重危及生命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