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因为疫情快递滞留怎么办退货,疫情原因退货快递滞留卖家拒绝退款怎么办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因为疫情快递滞留怎么办退货(疫情原因退货快递滞留卖家拒绝退款怎么办)

  因为快递疫情入住可以退款。如果因为疫情导致快递长时间无法到达目的地,可以选择申请退款,前提是退货前与商家协商好。注意快递的送达期限,避免快递已经自动签收。

  因疫情快递可以退款吗?快递又称快件或快递,是指物流企业通过自己独立的网络或通过合资企业,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从寄件人处快速、安全地投递到收件人处的一种新型运输方式。

  广义的快递是指任何货物的快递,狭义的快递是指商务文件和小件的加急递送服务。从服务标准来说,快递一般是指48小时内完成的快递服务。

  从经济学范畴来看,快递是物流业的一个分支,其研究从属于物流的范畴。从企业运营的角度来看,快递是一种新的运输方式,是供应链的重要环节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