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生鸡蛋怎么判断坏了鸡蛋可以飞机托运吗,生鸡蛋怎么判断坏了是先坏蛋白还是先坏蛋黄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生鸡蛋怎么判断坏了鸡蛋可以飞机托运吗(生鸡蛋怎么判断坏了是先坏蛋白还是先坏蛋黄)

  把鸡蛋放在装满水的盆里。如果鸡蛋浮起来,就证明鸡蛋是坏的。因为鸡蛋里面的蛋白质坏掉了,会产生氨气、硫化氢等气体。蛋壳里有气体,鸡蛋的比重比水小,所以放在水里会浮起来。

  鸡蛋,又叫鸡蛋、鸡,是母鸡下的蛋。鸡蛋由蛋壳、壳膜、蛋白质、胚盘、卵黄系带、角质层、卵黄膜和蛋壳组成。

  每100克鸡蛋含有12.58克蛋白质,主要是卵清蛋白和卵清蛋白,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,蛋白质的组成与人体非常相似。鸡蛋中蛋白质的吸收率可达98%。

  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 ~ 15克,主要集中在蛋黄中,易被人体消化吸收。蛋黄富含卵磷脂、甾醇、蛋黄、钙、磷、铁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