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无线网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怎么解决,无线网密码忘了怎么办苹果手机怎么解决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无线网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怎么解决(无线网密码忘了怎么办苹果手机怎么解决)

  如果忘记用电脑检查无线网络密码,点击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设置,选择属性,然后打开安全选项,勾选显示字符”查看密码;如果路由器密码没有更改,可以登录路由器查看密码;连接wifi后分享网络,用其他app扫描二维码获取密码。

   1.检查电脑。打开电脑后,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,打开网络设置。您可以看到许多连接的无线网络。找到您自己的无线网络后,右键单击打开属性。属性列中有一个安全选项。点击后,勾选网络安全键下方的显示字符”,就可以看到密码了。

   2.登录到路由器。一般路由器的初始密码会在路由器的底部。如果路由器的密码没有被更改,也可以登录路由器查看。打开手机后,找到手机的wifi选项。看到连接的网络后,点击下面的路由器IP,复制路由器IP,输入路由器密码即可看到wifi密码。

   3.二维码。首先打开手机的wifi设置,点击进入wifi详情,选择共享网络”。之后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图片。或者保存截图后,用带二维码功能的app扫描。可能会扫描到一些乱码,但是中间的数字和字母是wifi的密码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