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美国港口货物为什么堆积成山,美国港口货物堆积如山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美国港口货物为什么堆积成山(美国港口货物堆积如山)

  因为缺乏熟练的码头工人、卡车司机和铁路工人来卸载集装箱。疫情爆发以来,美国港口拥堵危机持续,至今仍未解决。洛杉矶港和长滩港是美国最繁忙的两个港口。大约40%进入美国的集装箱需要通过这两个港口中的一个,这两个港口相距仅两海里左右。

  为缓解港口拥挤而采取的措施被罚款。自11月1日起,收取集装箱滞留费,从而改善集装箱滞留问题。根据规定,通过卡车和铁路运输的集装箱,如果在港口停留9天或以上,将收取滞留费。每个集装箱每滞留一天将收取100美元,相关费用将由承运人承担。

  抬高跨境物流成本。因为国内疫情得到妥善控制,中国制造业迅速恢复产能,曾经转移到东南亚等地的工厂开始回流国内,国内很多外贸企业订单大幅增长。订单火爆直接助推跨境物流。今年跨境物流逆势增长,尤其是跨境电商的物流业务增长了5倍以上。

  亚马逊推出Zendesk套件。10月29日消息,亚马逊美洲站和欧洲站近日宣布,卖家推出Zendesk套件,支持卖家在同一页面处理所有买家信息。其代理回复功能还可以提供个性化自动回复,信息处理能力高达4倍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