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芒果tv会员可以同时登录几个设备,芒果tv会员怎么给别人用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芒果tv会员可以同时登录几个设备(芒果tv会员怎么给别人用)

  芒果tv会员可供五人使用,包括三个移动设备和两个电视设备。如果账号登录次数频繁被冻结,也可以反馈给官方解冻。电视账号的使用没有限制。如果发现有陌生设备登录账号,可以在账号管理中删除。

  芒果tv会员可以5人使用,芒果tv会员可以5人使用,包括3台移动设备和2台电视机的登录。根据芒果tv的会员服务协议,如果因为分享账号的人太多而被系统检测冻结,可以向官网反馈,解冻账号。

  芒果的账号没有限制,只要不同时在线,建议原用户登录后再出借账号。不借号发现账号泄露,可以修改密码或者加一层设备识别,保护芒果tv账号安全。

  打开芒果tv的个人设置后,进入设置,打开账号登录管理,可以看到账号的登录状态。如果有未知设备也登录了芒果tv的账号,可以删除该设备。此时设备再次进入芒果tv界面时会被强制退出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