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油汗衣服怎么去除异味,衣服上有油汗味怎么办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油汗衣服怎么去除异味(衣服上有油汗味怎么办)

  衣服闻起来有油腻的汗味。可以用盐、醋、洗洁精等用品清洗。盐和醋需要杀菌作用,而洗洁精有去污作用。也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有油性汗液的衣服,但一定要以1: 50的比例用水稀释。也可以用肥皂、洗衣液等物品清洗衣物。

  能去除衣服上油腻腻汗味的物品。当发现衣服上有油滑的汗味时,可以将衣服浸泡在温水中,并加入适量的盐、醋、洗洁精等用品。一般油性汗味多是细菌引起的,盐和醋需要杀菌作用,洗洁精有去污作用。两者配合使用,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油腻腻的汗味。

  也可以买专用的84消毒液来清洗有油汗的衣服。你需要把84消毒液和水按照1: 50的比例稀释,然后把衣服泡在水里半天,再用洗衣房洗。一般84消毒液也有淡淡的香味,能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油汗。

  使用84消毒液清洗衣物时,一定要稀释清洗,否则容易损伤衣物的面料,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,容易引起过敏。其实也可以用肥皂、洗衣液等物品来清洗衣物,同样可以去除油污和汗味,也不会影响皮肤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