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电脑主机开了显示屏不亮键盘灯不亮怎么回事,电脑开机后显示屏不亮,键盘灯不亮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电脑主机开了显示屏不亮键盘灯不亮怎么回事(电脑开机后显示屏不亮,键盘灯不亮)

  电脑显示屏不亮是因为显示屏和键盘灯都关了,需要重新打开显示屏和键盘灯。也可能是内存条或者显卡接触不良,需要插拔里面的内存条和显卡,清洗金手指。

  电脑不亮显示的原因电脑开机后显示屏不亮,键盘不亮,首先要考虑键盘灯和显示屏是否打开。您可以按键盘右侧数字键上的numlock”键和显示屏上的on按钮。如果能正常显示,则关闭之前的显示屏和键盘灯。

  内存条或显卡接触不良也是电脑显示屏和键盘灯不亮的常见原因。这时候可以把电脑机箱拆开,把里面的内存条和显卡重新插拔一遍,把金手指也就是卡上的金属线清理干净,电脑一般就可以恢复了。

  当主板不稳定或者里面有灰尘的时候,也会造成电脑显示器不亮的现象。这时可以先拔掉主板末端连接屏幕的数据线,然后开机,看是否能通过自检,以消除硬盘故障等问题造成的黑屏现象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