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在线重装系统win7步骤和详细教程,台式电脑怎么在线重装系统win7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在线重装系统win7步骤和详细教程(台式电脑怎么在线重装系统win7)

  要在线重装win7系统,必须先将win7系统iso镜像到c盘以外的其他磁盘,然后解压,用Onekey ghost工具放到同一个目录下。选择还原分区和安装位置后,点击确定,重启电脑等待安装进度条完成,然后手动安装电脑驱动,调整配置。

  如何重装win7系统在线1?在线重装win7系统时,必须先将win7系统iso镜像到D盘、E盘或其他磁盘,右键使用WinRAR等解压工具解压,然后将win7.gho文件和Onekey ghost工具放在同一个目录下。注意不要放在c盘和桌面上。

   2.双击打开Onekey ghost安装工具,然后选择恢复分区”,同时选择文件win7.gho作为gho win iso的镜像路径,选择除c盘以外容量更大的磁盘作为安装位置,然后点击确定。

   3.重启电脑,在启动项中会出现Onekey Ghost选项。此时,在不使用操作系统的情况下,会默认选择Onekey Ghost进入安装程序。安装程序界面的进度条完成后,电脑会自动重启。最后手动安装电脑的驱动,稍微调整一下系统配置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