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京尊专送是京东快递么,京尊专送是什么意思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京尊专送是京东快递么(京尊专送是什么意思)

  北京尊享快递是京东物流推出的高端物流服务。在JD.COM提交订单时选择京尊达,即可享受此项服务。北京尊达服务能让收货人感受到尊贵的礼仪,多用于馈赠亲友或犒劳自己。目前,它在上海、北京、武汉和其他城市开放。

  北京快递属于哪种快递?1.京东物流

  北京尊享快递是京东物流推出的高端物流服务。当您提交在JD.COM购物的订单时,即选择了北京尊达服务。但需要额外收取北京尊达服务费,与订单运费叠加,收货时即可体验北京尊达服务。

   2.服务功能

  在京大服务期间,专属使者会穿着正装,戴着白手套将新能源车开到指定地点,然后手里拿着精美的礼盒,表达热情的服务和创意的仪式感,让收货人体验尊贵的待遇。

   3.开放城市

  目前北京尊达并不是所有城市都开放,只有上海、北京、武汉、杭州、Xi安,JD.COM也不是所有门店都开通了北京尊达服务。在JD.COM购物时,你需要提前查看JD.COM尊达的服务标志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