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笔记本电脑怎么连wifi网络,笔记本电脑wifi列表没显示不出来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笔记本电脑怎么连wifi网络(笔记本电脑wifi列表没显示不出来)

   win7系统笔记本连接wifi时,需要点击开始菜单、控制面板、网络和互联网、网络和共享中心建立新的连接或网络,连接互联网。搜索到wifi信号后,点击连接并验证密码。

   1.win7系统笔记本win7系统笔记本连接wifi。首先,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,然后点击控制面板,网络和互联网,网络和共享中心,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,连接到互联网。搜索到wifi信号后,点击连接,输入密码进行验证。

   2.win8笔记本连接wifi时,需要右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。关闭飞行模式”后,会自动搜索周围的所有wifi信号,并显示在网络侧边栏中。然后,选择要连接的wifi信号,输入密码验证,即可完成连接。

   3.win10笔记本win10笔记本连接wifi的方法和win8笔记本类似。找到电脑桌面右下角的”图标后用鼠标左键点击,再找到wifi图标后用鼠标左键点击,所有wifi信号都会显示出来。之后选择要连接的wifi信号,点击信号右下角的连接”。输入密码后,就可以完成连接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