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安卓手机回收站照片删了怎么恢复,oppo手机回收站照片删了怎么恢复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安卓手机回收站照片删了怎么恢复(oppo手机回收站照片删了怎么恢复)

  回收站中删除的照片可以在云服务中找回。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,然后在我的账户中找到云服务选项,然后就可以恢复删除的照片,或者用Apple id登录iCloud,然后找回删除的照片。您也可以在相册回收站中找到已删除的照片。

  如何打开手机相册回收站以华为p40(emui11.0.0.120)为例?要恢复手机回收站里的照片,需要进入手机云服务页面,然后找到相册备份的照片进行恢复。

  以苹果12(ios14.3)为例。用Apple id登录iCloud。如果你有你的照片的备份,你可以恢复它们,但是如果你没有,你不能。

  以小米10(miui12.5 21.3.10)为例。打开手机的相册页面,然后在相册设置里找到回收站选项。点击回收站中已删除的照片进行恢复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