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太平轮为什么沉了,揭秘太平轮沉没历史真相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太平轮为什么沉了(揭秘太平轮沉没历史真相)

  太平渡口因为超载沉没,晚上不开航标灯,与满载煤炭木材的建元渡口相撞。太平舰沉没于1949年1月27日,当时中国联合海运公司的太平舰因超载和夜间航行,在舟山群岛白洁附近与一艘运送煤炭和木材的建远舰相撞,造成932人死亡。

  太平渡口是怎么沉的?太平渡轮最初是二战期间美军用来向英国运送货物的运输船。战后被上海中联公司以每月7000美元的价格出租。从1948年7月15日开始,一直往返于上海和基隆之间。

  太平舰事件发生在1949年1月,当时由mainland China上海滩驶往台湾基隆的中国联合海运公司的客轮太平舰,因超载和夜间不开灯而失事沉没,导致船上近千名乘客遇难。

  建元渡船与太平渡船相撞后,立即沉没,船上72人溺水,3人获救。太平船沉没,溺水者因当时天气寒冷而冻死或淹死。船上900多人遇难,38人被澳大利亚军舰救起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