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怎么创建新的苹果,新建apple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怎么创建新的苹果(新建apple)

  创建新的Apple ID,需要注销之前的登录ID,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,点击iCloud。下拉页面后,点击免费获取Apple ID,输入生日日期。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您注册的邮箱,填写您的账号和密码,验证后即可注册成功。

   1.进入iCloud打开苹果手机首页后,点击苹果手机的设置功能,打开找到iCloud”功能,进入iCloud设置苹果手机的Apple ID。但如果之前登录过Apple ID,需要注销原ID才能注册。

   2.填写信息进入注册页面后,可以直接忽略之前系统提示的账号和密码,登录。下拉页面后,点击免费获取Apple ID”。这时候你可以在子弹框里设置自己的生日。请注意,生日不一定需要正确,但您必须记住输入的日期。

   3.注册输入数据后,填写姓名,点击下一步”。此时,您可以选择通过自己的邮箱或iCloud邮箱进行注册。输入账号和密码名称后,通过邮箱登录验证即可完成Apple ID的注册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