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7天自我健康监测,七天健康管理和七天健康监测是什么意思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7天自我健康监测(七天健康管理和七天健康监测是什么意思)

  自我监测7天是什么意思?自我监测7天是指解除集中隔离后,进行7天社区健康监测,即在家自我隔离7天。根据各地防疫政策的灵活变化,这是一种有效的安全防疫措施。如果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继续读下去。

  自我监控的七天管理措施1。入境隔离:入境时经海关检查发现人员、物品或环境呈阳性的,14天集中观察期满后,允许同航班入境人员留在家中或者集中观察7天。

   2.同行阳性:在14天集中观察期内发现人、物品或环境阳性的,集中观察期届满后对同一航班入境旅客增加7天居家或集中观察。

   3、7天监测要求:7天健康监测期间,不允许参加各种集体活动,按社区要求报告健康状况。

   4.及时报告情况:自我健康监测7天内,如发现自己有发热、干咳、鼻塞等症状,应立即向社区控制负责人报告。

  为什么需要自我健康监测7天?知道自我健康监测7天意味着什么后,为什么还要自我健康监测7天?这是防止疫情扩散的有效手段。健康管理便于早发现、早预防、早控制,可以保护自己,也可以保护他人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