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在淘宝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怎么办才能获得赔偿-,在淘宝上买了假冒伪劣商品,怎样退货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在淘宝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怎么办才能获得赔偿?(在淘宝上买了假冒伪劣商品,怎样退货)

  如果在淘宝上买了假冒伪劣商品,需要先申请退款。如果商家不愿意退款,可以找淘宝小二仲裁。同时要收集淘宝官网商品假冒的证据,提交给淘宝客服等待消息。也可以直接拨打12315维权,直接将假冒伪劣情况沟通给客服。

  如果在淘宝上买到假冒伪劣商品,要举报。1.在淘宝上购买假冒伪劣产品,首先要在淘宝个人中心界面找到假冒伪劣产品订单,点击订单进入订单详情界面,然后点击界面右下方的退款”选项,根据提示提交退款申请。

   2.如果商家拒绝退款申请,建议直接申请淘宝官方客服介入。在申请淘宝官方客服介入的同时,收集产品假冒的相关证据,附在申请界面提交。

   3.此外,还可以通过拨打12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来维权。建议在淘宝官方客服介入无果的情况下使用此方法,然后向12315客服如实重复假冒伪劣产品的情况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