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Win10电脑连不上网怎么办,Win10电脑连不上网怎么回事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Win10电脑连不上网怎么办(Win10电脑连不上网怎么回事)

  打开电脑后,右键点击电脑,下拉菜单,点击设备管理器,选择网卡,然后更新网卡。您也可以右键单击网络连接标志,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”,然后单击更改适配器”。连接之后,就有网络了。同时,你需要检查家庭网络是否可以使用。

   Win10电脑无法连接互联网。解决方案1。当win10电脑无法连接互联网时,可以先打开电脑进入桌面,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电脑”选项,然后依次点击设备管理器”、网卡”,最后更新网卡。

   2.如果win10电脑是否联网,可以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右下方的网络连接标志,然后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”。

   3.在新建对话框中单击更改适配器”,最后单击另一个网络进行连接。连接完成后,计算机的网络将恢复正常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