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迈腾音响有杂音怎么解决,电脑音响有杂音怎么解决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迈腾音响有杂音怎么解决(电脑音响有杂音怎么解决)

  当扬声器有噪音时,在没有音源的情况下,将音量调到最低。如果声音仍然嗡嗡作响,则需要更换并增加滤波电容器的容量。如果放大器的音量调到更大,就会有噪音。此时,检查并消除声源输入屏蔽故障。

  噪声解决方案1。首先把音量电位器的音量调到最低,没有声源。此时,正常情况下,音频中没有声音。如果音箱内有嗡嗡声,说明音箱功放的电源整流部分滤波电路中电解电容的容量有变化、有故障或太小,需要更换和增加滤波电容的容量。

   2.如果需要调大功放的音量,声音有杂音,说明声音的音频输入端屏蔽接触不良,在杂音时断开。此时,检查并排除音源输入的屏蔽故障。因为没有声源的时候,音量就不会有噪音。

   3.如果喇叭发出嘶嘶声,通常是因为整体对声音的屏蔽不良,也可能是因为电源变压器的一次绕组和二次绕组没有很好的隔离。此时可以关闭电源插头,有效降低嘶嘶”声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