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陈旧汗渍发黄怎么洗干净,汗渍发黄能洗掉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陈旧汗渍发黄怎么洗干净(汗渍发黄能洗掉吗)

  黄色汗渍可以用漂白剂、白醋或啤酒洗掉。漂白水具有强氧化性,能分解黄色素,漂白衣物。也可以用白醋或啤酒浸泡衣服。半小时后,加入清洁剂,擦拭汗斑。冲洗后,用卫生纸盖住它们,以吸收残留的清洁剂和污水。

  如何洗掉发黄的旧汗渍1。用漂白剂冲洗。

  黄色汗渍可以用漂白剂洗。漂白水中含有强氧化性成分,能分解衣物上的黄色污渍,达到漂白效果。这种方法彻底有效,但在使用时,避免粘在衣服上的其他图案和颜色,这样会使衣服的其他颜色褪色。

   2.白醋清洗

  衣服上的旧汗渍可以用白醋洗。白醋中含有醋酸,具有腐蚀性。洗衣服的时候,只需要在发黄的地方涂上白醋,等十分钟左右,再拿出来加入洗洁精,用软刷刷在发黄的地方,就能有效去除发黄的污渍。

   3.啤酒清洗

  衣服上的黄色旧汗渍也可以用啤酒洗。清洗时需要将衣服浸泡在啤酒中半小时左右,再加入肥皂水等正常清洗,即可去除黄色污渍。冲洗后可以用白纸覆盖黄色区域,吸收残留的清洗剂和污水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