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卫衣缩水了怎么恢复正常,卫衣缩水怎么办恢复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卫衣缩水了怎么恢复正常(卫衣缩水怎么办恢复)

  毛衣缩水后,用婴儿洗发水、醋或硼砂清洗,再拉伸几次,就可以恢复原状了。如果清洗后效果不好,可以用蒸汽熨斗再烫一遍。对于条件较好的家庭,可以将毛衣直接送到干洗店,经过高温蒸汽处理,衣服会恢复原状。

  衣服缩水后如何恢复原貌1。婴儿洗发水清洗。

  衣服缩水后,可以用婴儿洗发水洗。首先准备一个水盆,往里面倒温水和婴儿洗发水。充分搅拌后,将毛衣放入其中,浸泡五分钟,然后取出拧干。最后把衣服拉伸到原来的长度,正常晾干。

   2.用醋或硼砂洗。

  衣服缩水后,可以用醋或硼砂清洗。将毛衣直接浸泡在醋溶液中,等待半小时后取出拉伸,或者将毛衣浸泡在硼砂和水按1,333,602的比例混合配制的溶液中,半小时后取出拉伸。

   3.蒸汽熨斗处理

  加热的方法也可以使缩水的衣服恢复原状。首先,把毛衣放在桌子上,然后用蒸汽熨斗熨毛衣。在熨烫的过程中,可以不断地拉动衣服。经过反复操作,毛衣可以恢复原状。不过拉的时候要注意量好长度,避免毛衣过大。

   4.干洗处理

  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人可以直接把缩水的毛衣送到干洗店,然后工作人员会把干洗后的毛衣放在同类型的衣架上,用高温蒸汽处理,之后毛衣就会恢复原状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