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怎么去掉衣服上的印花图案,怎么去掉衣服上的印花胶印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怎么去掉衣服上的印花图案(怎么去掉衣服上的印花胶印)

  去除衣服上的印痕,可以用电熨斗和胶带或者风油精和洗甲水。电熨斗可以加热胶体,胶带有助于粘印。印花用风油精或洗甲水浸泡后,可以溶解胶体中的有机物,使印花与衣服表面分离。最后剩下的印花可以用洗衣液洗几次。

 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印痕1?使用电熨斗和胶带。

  要去除衣服上的印痕,可以用电熨斗和胶带。把电熨斗放在印花的地方,烫10分钟,衣服上的印花就可以软化。然后拿出胶带贴在印刷好的图案上,用手或重物按压,让胶带和印刷完全粘在一起3分钟后迅速撕掉。重复几次以去除印刷。

   2.使用风油精

  可以用风油精去除衣服上的印痕。将风油精均匀涂抹在衣服的印花上。注意风油精一定要浸泡印花才能溶解印花下的胶质。静置半小时后,用手指或小刀轻轻刮去开裂的印痕,再用洗衣液或肥皂擦拭残留的印痕。

   3.使用指甲去除剂。

  洗甲水可以用来去除衣服上的印痕,因为洗甲水可以溶解印痕中的有机物。先将衣服在热水中浸泡1小时,然后用新牙刷蘸洗甲水,在打印处反复擦洗。看到印花有裂缝后,将脱甲水均匀涂抹在印花上,然后静置半小时,用手轻轻扣住印花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