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手机wifi连接不上是什么原因,苹果手机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手机wifi连接不上是什么原因(苹果手机wifi连接上不能上网怎么办)

   wifi连接无法上网可能是路由器问题。建议更换新的路由器,或者将路由器放在隐蔽的地方,避免与带蓝牙的电子设备放在一起。如果长期自动连接wifi容易出现ip冲突,建议关闭wifi,重启手机,手动连接wifi。

   1.更换路由器。如果手机wifi连接上不了网,可能是wifi本身没信号。建议检查路由器是否出现故障。普通路由器的信号只有5 ~ 10米,越远信号越差,不如换个好的路由器信号。

   2.信号干扰一般来说,目前市面上的路由器主要是2.4G wifi,所以如果两个网络路由器距离太近,就会产生信号干扰。建议把路由器放在隐蔽的地方,尽量让路由器远离家里带蓝牙的电子设备,这样信号会变好。

   3.ip冲突。如果是常用wifi,自动进行wifi登录时可能会发生ip冲突,这样手机网络会受到影响。此时建议先关闭wifi,重启手机后再手动开启手机wifi,避免wifi自行连接,使wifi正常使用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