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扩列什么意思网络用语,女生说扩列什么意思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扩列什么意思网络用语(女生说扩列什么意思)

  扩展列意味着扩展好友列表,意味着添加新的好友。膨胀柱最初起源于李。由于会员们称之为约会帖扩充栏,扩充栏逐渐成为一个网络术语。栏目拓展和贴吧、微博、qq部落等其他网络表达一样普遍,受众以年轻人为主。

  扩展列的意思是扩展好友列表,一般指添加新好友。拓展栏是经常出现在qq部落、百度贴吧、微博等网络软件中的网络用语。一般用来求扩栏”,其实就是求朋友,也是现在年轻人交友需要的网络用语。

  栏目拓展起源于百度贴吧,因为有一个叫李吧的贴吧是禁止会员留下联系方式的,所以一般只要有好友的帖子都会被删除。并且贴吧里的成员把交友帖改成了扩展栏”,这样就可以发交友帖了,然后逐渐形成了一个流行语。

  和贴吧的其他网络表情一样,网络表情一般都是常年在贴吧发帖、留言、互动的人听到的,所以网络表情的受众主要是年轻人。如果你想添加一些新朋友,你可以在兴趣贴吧留言寻求扩大名单,这样会吸引新朋友加入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