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ppt背景图怎么复制粘贴,ppt背景图怎么复制到下一张ppt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ppt背景图怎么复制粘贴(ppt背景图怎么复制到下一张ppt)

  保存背景图片,在工具栏点击母版”,选择幻灯片母版”选项,选中后点击背景图片,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”,打开另一个ppt,选择刚刚保存在本地文件的背景图片,然后勾选图片或纹理填充”,最后全部应用。

   Ppt复制方法复制背景图片。如果只需要背景图像,应该先保存背景图像。首先点击工具栏中的母版”,选择幻灯片母版”选项,然后点击背景图片,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”保存。有一个ppt后台的高级版本,可以直接保存。

  保存后,就可以打开要更改背景的ppt了。此时也可以点击背景使其处于编辑状态。您可以选择刚刚保存在本地文件中的背景图像,然后选中图片或纹理填充”。选择后,你可以看到背景图像发生了变化。

  如果你希望将来所有的新背景图片都一样,把它们放到编辑背景栏的底部,找到应用全部”选项。确认后,所有的ppt都是一样的背景。背景也可以改变大小和颜色,这是一种常见的使用方法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