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为什么登录微信显示操作频率过快是怎么回事,登陆微信时显示操作频率过快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为什么登录微信显示操作频率过快是怎么回事(登陆微信时显示操作频率过快)

  微信上电脑登录显示的操作频率太快,可能是频繁群发,3天内不发群发就好了。用wx.qq.com扫描二维码,能登陆就重装电脑微信。换台电脑或者关路由器再开,刷新微信。

   1.停止频繁操作。有时候,当用户频繁登录退出微信,或者频繁删除好友时,这样的行为就会引起系统的注意。如果真的是操作问题导致的,最好2 ~ 3天内不要群发消息,也不要注销微信,过几天就好了。

   2.重新加载微信,用电脑wx.qq.com打开网页,用手机登录。如果不能正常登录,说明账号已经因故被封禁;如果能正常登录,证明微信可以用。这时候卸载电脑微信,重新安装。

   3.网络问题请尝试用另一台电脑登录。可能是这台电脑之前操作比较频繁,可以用另一个IP登录;或者拔掉路由器,几分钟后再插上。重启电脑后,再次刷新微信应该就能正常登录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