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白色卫衣泛黄怎么洗,白卫衣发黄洗白小窍门简单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白色卫衣泛黄怎么洗(白卫衣发黄洗白小窍门简单)

  白毛衣变黄后,可以用消毒液、双氧水或淘米水浸泡。毛衣变白后,再拿出来漂洗一遍,然后晾干。或者,可以在白色毛衣的黄色部分涂抹柠檬水和小苏打溶液,去除黄斑。当以上方法都无效时,可以将白毛衣放入保鲜袋中,密封,放入冰箱冷冻。

  白色毛衣如何洗黄1?浸泡在消毒剂中。

  白色毛衣变黄后,可以用消毒液处理。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用清水稀释84消毒液,然后把白毛衣泡在里面,保证所有的衣服都浸在水里,等半个小时再拿出来,再用清水洗干净。

   2.柠檬清洗

  黄色白色毛衣可以用柠檬或橘子皮处理。将柠檬和橘子皮切片,放入锅中,加水煮沸,待溶液变黄后关火,然后将白色毛衣放入其中,浸泡一小时后捞出,洗净晾干。

   3、双氧水清洗

  双氧水可以清洗黄白色毛衣。先将双氧水和清水按13,336,010的比例混合配制成溶液,然后将黄色毛衣在其中浸泡15分钟,最后将衣服取出,用洗衣液洗涤并晾干,衣服又会变白。

   4、小苏打清洗

  黄白色毛衣可以用小苏打洗。准备半桶温水,然后倒入小苏打,搅拌至小苏打溶解,然后将黄色毛衣浸泡在溶液中,等待八小时,取出,清洗干净,毛衣变白。

   5.淘米水处理

  淘米水还能美白黄色毛衣,使用方法简单。洗衣服的时候只需要把清水换成淘米水就可以了。但是洗一件衣服需要大量的淘米水,不适合洗大号的黄色毛衣。

   6.冷冻处理

  白色毛衣发黄是因为氧化。如果想让它变白,可以将白色毛衣清洗晾干,放入保鲜袋中密封严实,然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层。一段时间后,把毛衣拿出来,衣服就变白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