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asmr是什么意思-asmr听多了对身体好吗会对人体有害吗,asmr是什么原理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asmr是什么意思?asmr听多了对身体好吗会对人体有害吗(asmr是什么原理)

   Asmr指的是自发的知觉经络反应,通俗地解释为颅内高潮,即人体接触某些声音、触觉或其他细微刺激时产生的愉悦反应。在互联网上,一些人还上传ASMR的视频,这些视频可以改善睡眠和稳定性。

   asmr是什么意思?asmr指的是自发的知觉经络反应,通俗地解释为颅内高潮,即人体在受到声音、触觉或其他部位的某种细微刺激时所产生的愉悦反应。

  在互联网上,也有人上传ASMR的视频。这些视频大多是家庭作坊的形式,没有复杂的剪辑噪音,以声音剪辑为主,它们的特点是作品音量小,音程有竞争力。

  研究表明,asmr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睡眠和稳定性。它不仅可以缓解慢性身体疼痛,还可以治疗和改善抑郁症,对拓宽人的心灵也有积极的作用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