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ppt怎么转换成视频,手机ppt怎么做视频教程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ppt怎么转换成视频(手机ppt怎么做视频教程)

  首先,ppt版本必须是2010年或以上才有效。打开ppt后,在幻灯片放映选项中,找到录制幻灯片”选项,然后选择从头开始录制”,勾选幻灯片和动画的定时”。后期可以反复观察修改,然后选择格式保存。

  制作ppt视频教程由于ppt的特殊性,我们首先要用ppt制作所有完整的ppt视频。首先启动ppt,注意版本必须是2010年或以上才有效。然后,打开要制作成视频的ppt,确认完整无误后再进行下一步。

  在幻灯片放映选项中,找到录制幻灯片”选项,然后选择从头开始录制”。这时会弹出对话框,显示是否录音等线路选择。只需选择时间幻灯片和动画”。如果需要说明,可以查第二项。

  录制完成后,还可以适当调整幻灯片的间隔时间,让视频制作更加流畅。这个过程可以在反复观察后进行调整。建议每张幻灯片间隔2 ~ 3秒。完成后,您可以进入文件”选项,并以选定的格式保存文件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