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马桶s弯里尿碱太厚怎样处理洁厕液那种效果好,马桶里s弯尿碱太厚怎么除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马桶s弯里尿碱太厚怎样处理洁厕液那种效果好(马桶里s弯尿碱太厚怎么除)

   s弯马桶的尿碱太稠,可以用洁厕剂或疏通剂处理。将厕所清洁剂或疏通剂直接倒在有尿碱的区域,盖上。等两个小时后,打开盖子,用马桶刷刷洗马桶,便可去除尿碱,最后冲一次水。

   s弯马桶尿碱太浓怎么处理1。厕所清洁剂治疗。

   s弯马桶的尿碱太浓,可以用洁厕剂处理。首先打开洁厕剂,直接喷在马桶有尿碱的区域,然后盖上盖子,等两个小时,让洁厕剂和尿碱反应,然后打开盖子,用清洁刷刷一下,就可以清洁马桶了。

   2.疏通剂处理

   s弯马桶的尿碱太稠,可以用疏通剂处理。从网上买强力疏通剂,然后按照说明倒进马桶里。如果马桶里没有水,可以往里面倒半杯清水。疏通剂停止沸腾后,倒入大量清水冲洗,即可清理尿碱。

   3.有关注意事项

  使用洁厕剂清洁马桶时,打开马桶窗户通风,以免室内环境过于封闭,导致人体中毒。另外,在使用洁厕灵的同时,不能使用84消毒液,否则两者会发生反应,产生有毒的氯气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