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被染黑的衣服怎么变白,黑色衣服被染白了怎么办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被染黑的衣服怎么变白(黑色衣服被染白了怎么办)

  被染成黑色的白色衣服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增白:一是用醋或柠檬水浸泡一段时间,清洗干净;二是用漂白液和水稀释,然后清洗干净;第三,用消毒剂稀释后浸泡在水中,反复揉搓;第四,在变黑的地方涂上小苏打,用清水清洗干净。

  白色衣服被染成黑色怎么变白?消毒剂类似于漂白液。消毒剂含有漂白成分。除了日常清洁家电,还可以加入温水稀释浸泡白色衣物。如果选择消毒剂或漂白剂来清洁和恢复衣物的颜色,一般需要将衣物浸泡1至2小时左右再进行搓洗。清洁时记得戴手套,以免刺激皮肤。

  不要用盐清洗染色的衣服。盐通常起到固定颜色的作用。一般新买的衣服需要在盐浸泡前保持颜色。除了清洗,清洗后的白色衣物的干燥和保存也很重要。干燥时,最好放在阴凉通风处,反面自然晾干。如果暴露在阳光下,很容易改变纤维弹性,导致衣服变形。折叠前要确保完全干燥,以免白色衣服上出现霉斑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