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羽绒服上有霉味怎么去除,羽绒服有霉菌味怎么去除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羽绒服上有霉味怎么去除(羽绒服有霉菌味怎么去除)

  羽绒服的霉味可以用白醋洗,冷风吹干来处理。将衣服直接用白醋浸泡在水中半小时,然后用手搓洗,漂洗干净,自然风干。也可以把衣服挂起来用冷风吹干十分钟,去除霉味。你应该可以每天在衣柜里放一些柑橘皮来防止发霉的味道。

  有霉味的羽绒服处理方法1。白醋清洗

  有霉味的羽绒服可以通过重新清洗来处理。清洗时,需要将衣物浸泡在加有两勺白醋的水中半小时,也可以加入半袋牛奶,帮助羽绒服恢复光泽。然后,用手清洗衣物,冲洗干净后放在通风处,自然晾干,去除霉味。

   2.用冷空气吹干。

  这件羽绒服有一股霉味。如果清洗时间不充分,可以直接用冷风吹干,去除霉味。把衣服挂起来,用吹风机或者烘干机打开冷气块,晾十分钟,快速去除衣服的霉味。

   3.日常保养

  为了防止日常生活中存放的羽绒服产生霉味,可以在衣柜的角落放置一些橘皮或者茶包,可以吸湿除臭,保持衣服的香味。另外,羽绒服需要定期取出晾晒,保持衣物的干爽和羽绒的蓬松度,可以提高羽绒服的使用寿命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