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清除烤箱厚油垢妙招,烤箱油垢怎么清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清除烤箱厚油垢妙招(烤箱油垢怎么清洗)

  清理烤箱油脂时,先加热到50左右,在烤箱有油脂的地方喷洒中性清洁剂,用百洁布清理烤箱油脂,而加热管需要用干抹布轻轻擦拭。油污清理干净后,需要用干净的抹布再擦拭一遍。切勿让水进入内部,烤箱外部可用清水冲洗。

  烤箱油渍的清理方法首先戴上厚手套,将烤箱温度加热到50左右,这样清理起来就不会烫手,油渍也容易处理。将烤箱内部可拆卸部分拆开,用中性清洁剂喷在烤箱内有油脂的地方,用干丝浆或百洁布将烤箱油脂清洗干净。

  如果烤箱的加热管有油脂,需要用干抹布轻轻擦拭。千万不要用湿抹布或硬物擦拭,否则会影响加热管的加热效果。清理完油脂后,需要换上新的干抹布,再次擦拭内部。切勿用水冲洗烤箱内部。

  烤箱外的油渍可以用清洁剂、清洁球等工具清理,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。在清洗烤箱的过程中,当温度加热到50时,一定要关闭电源,以防出现意外情况。如果里面一次擦不干净,那就反复擦,千万不要沾水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