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六字真言是什么意思怎么读,九字真言是什么意思和象征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六字真言是什么意思怎么读(九字真言是什么意思和象征)

  六字真言也叫六字箴言、六字真言等。并指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、嗡”六字真言是最常见的佛经,也就是慈悲慈悲的菩萨真言,属于梵文。人们认为念诵六字真言可以消除疾病,延年益寿,增加财富。

  六字真言的意思也叫六字箴言、六字真言等。指的是嗡-嘛-白-咪-巴”这六个字。它是梵文的音译,翻译过来字面意思是如意宝,莲花哟”,但实际意义远不止于此。信佛的人认为是对观世音菩萨的褒奖。

  六字真言是最常见的佛经,也就是慈悲怜悯的菩萨真言。在藏区,经常可以看到人们手摇转经筒,念诵六字真言,为当地人祈福,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。

  六字真言也被认为是佛教禅修的基础。人们认为在口诵时可以听到观音。所以,六字真言可以检验心中对佛教初信的善男善女虔诚程度的标准。在佛教中,人们认为念诵六字真言可以消除疾病,延年益寿,增加财富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