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女性时尚 > 正文

女朋友说自己胖怎么回答她,女朋友说自己胖怎么回答女朋友说自己胖高情商幽默回答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女朋友说自己胖怎么回答她(女朋友说自己胖怎么回答女朋友说自己胖高情商幽默回答)

  当女朋友说自己胖的时候,可以用下面这些句子来回答:一、你不胖,怎么会胖?第二,你不胖,可以多吃点好吃的。第三,你可以看到你穿的衣服还是宽松的,所以你不胖。第四,你身材这么好,肉都藏哪去了?

  女朋友说自己胖怎么回答女朋友说自己胖?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叹息,并不是真的试图让别人肯定她很胖。她们想听到男朋友不觉得她胖的回答,所以回答的时候,要注意先反驳胖的观点,然后再表扬,这样女生就不会生气了。

  现在社会上以瘦为主。在性关系中,女朋友最在意男朋友的眼光,她们希望自己在男朋友眼里是最美的。所以男朋友在问女朋友胖不胖,丑不丑之类的问题时,要鼓励女朋友,给她信心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