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明朝为什么万历最出名张居正,明朝为什么万历最出名为什么最有钱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明朝为什么万历最出名张居正(明朝为什么万历最出名为什么最有钱)

  万历皇帝8岁继位,在位48年。他三十年不上朝,为维护边疆叛乱做出了重要贡献。《本草纲目》,《坤舆万国全图》等。都是这个时候产生的,油画也是这个时候传入中国的。在万历时期,有两个著名的人物,张和孝定皇后。

  明万历最著名的原因是万历皇帝的真名是朱翊钧。虽然他继位48年,却是明朝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。而且万历皇帝没有爱上朝鲜,休息了30年。可以说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。

  在军事方面,为了维护边疆的稳定,万历皇帝打了很多仗,打败了朝鲜的日本侵略者,平息了杨应龙发动的叛乱。

  在文化方面,万历时期,文化、科技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。《本草纲目》,《坤舆万国全图》等就是这个时候产生的,油画也是这个时候传入中国的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