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白色衣服旧油渍怎么彻底清除,白色衣服上的老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白色衣服旧油渍怎么彻底清除(白色衣服上的老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)

  白色衣服上的旧油渍可以用洗涤剂清洗。白衣服用热水浸泡10分钟,然后加入洗洁精揉搓。或者将白色衣物浸泡在热盐水中,然后慢慢揉搓清洗。也可以将面糊涂抹在衣服的油渍上,面糊干后用水冲洗干净。

  如何去除白衣服上的旧油渍1?用洗涤剂洗。

  白色衣服上的旧油渍可以用洗洁精清洗,可以快速去除油渍。先准备80度左右的热水,将白色衣物在热水中浸泡10分钟,然后在浸泡后的水中加入洗衣液,搓去衣物上的油渍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   2、盐水清洗

  白色衣服上的旧油渍可以用盐水清洗,可以溶解衣服上的油渍。清洗前,将热水和盐混合均匀,然后将白色衣物浸泡在水中,油污会在盐的作用下逐渐溶解。用手慢慢揉搓,然后用清水冲洗,去除油污。

   3.洗面糊

  白衣服上的旧油渍可以用面糊清洗,面糊可以吸附油渍。清洗时,将面粉和水调成糊状,然后将面粉糊涂在衣服的油渍上,待面粉糊干后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