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win10电脑蓝屏怎么办-一分钟教你修好,win10电脑蓝屏怎么办恢复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win10电脑蓝屏怎么办?一分钟教你修好(win10电脑蓝屏怎么办恢复)

  打开电脑后,点击菜单中的设置;进入电脑更新和安全后,在高级启动中点击立即启动;选择故障排除并设置启动项目;重启后,按F4进入电脑安全模式;此时,右键单击开始按钮上的菜单栏,选择设备管理器;找到视频卡设备后,单击禁用或卸载。

   win10电脑蓝屏的解决方法1。当win10电脑出现蓝屏时,首先打开电脑点击菜单中的设置”选项,打开更新和安全”,点击高级选项中的立即开始”。

   2.选择故障排除”选项后,点击高级选项”,然后点击启动设置”,选择重启。电脑重启后,按F4进入安全模式。

   3.在开始按钮的右键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”,然后找到图形适配器。禁用显卡或者卸载菜单中的显卡驱动后,可以解决win10电脑蓝屏现象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