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衣服上有胶水怎么能洗掉,衣服上的胶水用什么洗得掉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衣服上有胶水怎么能洗掉(衣服上的胶水用什么洗得掉)

  衣服上有胶水,可以用酒精、白醋或者香蕉水洗掉。酒精、白醋、香蕉水、洗甲水等有机溶液。可以用来溶解衣服上的胶水。将溶液倒在胶体上,静置1至2小时后洗涤。需要注意的是,衣服上有胶水,不清洗直接存放容易发霉。这个时候不要穿。

  有办法用胶水洗掉衣服。1.用酒精和白醋。

  想洗掉的话需要吹风机,酒精,白醋,洗衣液。先用吹风机的热风将衣服上的胶水吹软,用刀轻轻刮去表面的胶水,在残留的污渍上洒上酒精静置2小时,然后将衣服浸泡在稀释的白醋水中2小时,最后用洗衣液清洗干净。

   2.使用香蕉水

  想洗掉衣服上的胶水可以用香蕉水,因为香蕉水是一种有机溶剂,可以溶解胶水中的有机物。在有胶水的地方滴上香蕉水,用不要的牙刷反复刷,直到胶水滴下,最后用清水冲洗多次后定期清洗。注意香蕉水的毒性,操作时最好戴手套。

   3.有关注意事项

  不能穿发霉的衣服,因为里面有很多真菌。如果把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,会引起皮肤感染,出现皮疹、瘙痒、过敏等皮肤病。同时发霉的味道会刺激眼睛,引起头晕恶心,所以千万不要穿发霉的衣服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